close

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到底是在做啥的~

今天就先介紹一下  我的老本行  ----電控箱

這個電控箱 是照客戶設計要求量身訂做

製造完成後   還需載至客戶指定地點安裝

安裝地點 :蔣渭水公路的"某個地方"

那時我記得公路好像還在蓋吧~

對於能來到這個當時別人還不能來的地方 其實是有點自豪的^__^

忘了這個是啥  本以為是"廁所"

結果後來才知道.........  是"警察局"啦!

附近的風景很美!

我想  這個海灘應該沒有人為污染吧~  因為跟本下不去呀!

偷懶    看完了美景之後....要開始認真工作了

我們完工後 也拍照留了念!

下次經過這個地方  看到這個東西時

可別忘了  這是小陳大大我做的唷!!

記得幫我拍拍手嘿~~

假如有需要    憑BLOG   列印下來 有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