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
更換觸控板(紀錄)
話說剛買手機時 喜歡它的特別 一體成型的結構設計
不是大的機身 適合我這種手較小的人拿
當一切都覺得滿意時
怎麼觸控越來越不靈敏拉~
不會ㄅ~剛買不到1個月耶
當時立刻送修(還在保固內)
1星期回來後 面板上按鍵沒裝好(還翹起來)
觸控也比原來送修前好一點(沒有新機的感覺)
心想算了再修也只有這樣了~
拿出以前手機再繼續用ㄅ~~
有天心血來潮 想說既然手機不好用
乾脆拆了ㄅ~看看HTC 設計師是如何設計的~
結果是外觀95分 內部設計 80分 零件品質60分
原來是在賣外觀設計的阿~~~
接著爬文看看有沒有人會壞一樣的問題~(不多都是摔壞較多)
再看看拆開後的手機 發現觸控板下是濕的(後來發現是汗)
已經腐蝕下方金屬~ 這下我更確定是流汗造成的~
應該是觸控板壞了~~(電容式比較會這樣)
上y拍找看看~還真的有賣原廠觸控板~才1500元~耶
在我的堅持下(老婆大人還叫我換 i phone)
馬上訂貨~~
裝好後~~哇超順的~~~
好像比原來的還好~
不錯用哦~~~












流汗造成鏽蝕


螢幕是三星的~

原來觸控板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