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年 SARS 時 風聲鶴唳的情景~~
我的客戶原本與馬偕醫院就有合作~
當和平醫院隔離時~原本已為不會再擴大疫情~
但是卻擋不住~客戶打電話給我~(喂~~小陳阿~有個東西你能做嗎?非常急)
我心裡震了一下 心想我客戶他是做醫院工程的 這時打給我出事了ㄅ~
當初沒人敢去醫院 深怕被感染 ~我客戶說馬偕隔離病房不夠用阿~
要趕快改裝普通病房成隔離病房~
但缺了照片上的東西~(過濾箱 裝HEPA 的)
(要進口來不及了)他說著~
我一口答應~(當初只想可以救人)
拿著客戶提供的資料~接著心驚膽跳的過了2星期
通宵的趕工
連續躲在照片箱子裡3天72小時~~(在裡面焊接啦)
因為不能一點點洩漏 ~(也沒時間了)
當完工後到現場 我嚇呆了
沒人~ 停車場也沒車 馬偕也淪陷了
心想我會不會也住進去啦
不管了~~~
結果就是很高興過去了 ~-而我也沒事~
ㄏ ~~







出貨前檢查


感謝好朋友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