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讀書時就選擇了板金這門技術 到現在也近20年了~


從一切手工到電腦化作業~從不會電腦到一切都用電腦製圖


也看到了景氣大好大落時~也曾想過轉行 但還是堅持做這行


十幾年前的鐵箱業榮景不再 


為了生存不得不學習 再前進 這十年來數不清的開發案件 幫忙開發賺錢的也轉到大陸去生產了


也有人在賣開發  我賣的是經驗及技術


或許金牛座的個性讓我堅持 雖然辛苦 無怨無悔


有很多好朋友 老客戶 在支持我 肯定我 更讓我能繼續做下去~


感謝這些人 ~~~


我們公司專業整合  1.各類機械板金外殼防水外殼 機械設計 讓你的產品更有價值及競爭力


                                   2. 開發案讓你的創意賺錢 打樣 設計 製造皆可


                                   3.鐵箱找我不用擔心 -高低壓盤- 操作箱 -儀器箱 -水電箱- 標準制式箱-機械造型箱-


                                                                        -防爆箱-屋外防水箱-儀器整合造型箱-IP68箱體-不鏽鋼箱-


                                                                        -全鋁箱  等等 都是我專長~~


                                  4.廣告道具 造型招牌 結合LED 讓你店面 印象深刻~


                                  5.LED燈具 防水燈具 防爆燈具 照明 間接 特殊功能  散熱器 開發製造 省錢才是王道


                                  6.板金零件  桶槽 封板 各式機架代工 焊接製造 ~經驗技術最重要


                                  7. X Y Z 3軸機台設計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