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早期以前的一個做品了~~


在高雄捷運還在計劃時  當時是有打算做成"輕軌車"的型態


且是由我們國人自行開發設計 製造


其實我很佩服我們台灣人 的台灣精神


很多東西  其實我覺得  我們自己做的品質更勝於國外進口.......


那時接到的案子 是委託設計 配合輕軌車  做前面的司機室 的操作台鈑金





 




我記得這個輕軌車 完成後


好像有在哪裡展示過.....


很多人都有來參觀


包括前"呂副總統" 呂秀蓮女士 也有來~


所以 這是我作品中 應該是最"有名"


卻也最"無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