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檢到牠 小時後是長這樣的


睡覺還四腳朝天ㄌㄟ


有時後 會窩在我的臭鞋子裡睡


真是&^%$#@


阿ㄍㄢ ~~我的鞋子 很香吧~~


這麼愛聞我的腳臭味ㄚ.....


長大了一些 看起來可憐無辜的樣子說


不過 .....老實說 ㄚㄍㄢ 長的還挺醜的...


大約一歲的時後公狗


開始發情 到處瘋了


腳還給我傳染了香港繳ㄌㄟ




後來搬了家 看這隻狗


我都還沒坐的椅子


牠老子都給我搶走了....哇ㄌ一ㄌㄟ..


睡的還真爽


後來 牠的兄弟 米格魯老大 看不下去了


兩個就爭起了這個寶座




看三小.......


偶很兇啦!!


想打我  來呀!!


以上言論 不代表主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